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社院职责,深入领会精髓要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