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 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年全省新党员培训班 在省社院圆满结业
新闻来源:教务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历史意义,结合主题教育部署要求,5月12日,由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主办、省社院承办的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年全省新党员培训班在省社院圆满结业。农工党全省新党员共17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农工党省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入推进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和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举措。为此,省社院和农工党省委高度重视,做到培训内容务实,课程安排紧凑。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周英东为学员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农工党中央及省委领导带领学员全面回顾“五一口号”历史,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同时,为丰富教学形式,课程期间安排学员至省委党校特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发放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以便学员在课余时间自学研读,推动学习成果入脑入心,提升整体培训成效。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谈及培训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带领新党员深刻认识了“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夯实了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学员们对于农工党章程、参政议政工作方法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珍惜党员身份,未来要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郑文鹏

一审:张宏艳

二审:王胜松

三审:项义军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