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全省统战(民宗)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省社院开班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7-04

      7月4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由省委统战部与省民宗委联合主办,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全省统战(民宗)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举办开班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金银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省委副主委项义军主持。


      金银华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宗教干部提出的“四个特别”要求,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本领和能力素质。

      项义军提出,民族宗教干部要接好前人的接力棒,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增强本领能力,聚焦重点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我省民族宗教工作不断提升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省民族工作协调机制、省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市(地)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教务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