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行政后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2

7月1日是党的生日,下午,省社院行政后勤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研讨了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和2019年《求是》发表的习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以及行政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这次学习,支部书记董丽梅主持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认真理解谈认识。李岩指出,《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发表是一次思想上深刻的洗礼,社会主义是在探索中不断变化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与会党员均认为,道路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道路问题是党的生命,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唯一的道路。所有党员都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大家还结合实际谈体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习研讨气氛浓厚热烈。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学有所悟,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社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