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全省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
新闻来源:教务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5-22

5月18日至19日,全省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何天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孙学长主持。


何天新表示,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信息办理工作规定》和中央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重要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研究统战信息工作规律,以信息工作服务党委决策,加强工作指导,交流经验做法,梳理分析问题,推动各单位和部门增强信息意识,切实提升统战信息工作水平。

“做好统战信息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何天新强调,要通过培训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统战信息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聚焦中心大局,多措并举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以此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强化信息意识、提升信息能力,形成各方共同来做信息工作的强大合力。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计上统筹理论学习与业务辅导,兼顾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国同志在主题教育活动讲党课作为培训第一课,让学员在信息业务培训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业务辅导方面也邀请了省委办公厅和信息工作先进地区经验丰富专家进行业务专题介绍、交流工作经验,帮助学员拓展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的思路和办法,进一步提升了作为信息员的综合素质。

来自全省统战系统信息工作人员共7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郑文鹏

一审:张宏艳

二审:王胜松

三审:项义军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