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统战要闻
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4-26

4月25日,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直机关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清醒,坚定不移推动省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徐建国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严明政治纪律,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确保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在龙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促进党建与统战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过硬,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深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本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铁军。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高党内监督质量,为推动龙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黑龙江日报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