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徐建国同志调研讲话精神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5-14
5月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到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结束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立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徐建国同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之际,徐建国同志专程来社院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统战部对社院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全体教职工极大的关心和鼓舞。徐建国同志的讲话政治站位高、问题找得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加强和改进社院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划定了重点、点明了路径、教授了方法。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迅速将徐建国同志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深研细悟,真正学深学透,用于指导工作。二要对标要求,担当作为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始终坚持‘社院姓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要求,结合社院实际,逐条逐项研究贯彻意见,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清单,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提升。三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面对全省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省社院将努力跟上省委和省委统战部的步伐节奏,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年”活动,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不断提升办学治院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