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统战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龙江统战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23日下午,按照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介绍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

徐建国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工作要求,持续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直统战系统见行见效。

徐建国强调,要明确学习目的,深刻理解《习近平著作选读》对于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中锤炼党性修养、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要找准学习方向,通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非凡的政治智慧、强烈的历史担当。要把握学习路径,坚持以上率下、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转化学习成果,坚持不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精会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统战工作实践。


来源:龙江统战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