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统战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龙江统战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4-24

4月2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坚定不移的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徐建国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建设“六个龙江”提供有力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树立牢固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特色优势,更好助力创新龙江建设,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要求,聚焦加强基础研究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增强对科技等新知识的学习理解,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龙江统战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