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5-06

5月6日上午,省社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主持会议,副院长、党组成员鞠彩霞出席会议,副院长项义军、驻部纪检监察组孙建生、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黑龙江省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方向、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为社院做好统一战线教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省社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六个龙江”战略目标和部署的“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把部署要求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建好建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社院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十三届省委第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许勤书记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成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国在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