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全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省社院线上开班
新闻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3

      12月3日,“全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开班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主持。

      郭占力向全省侨联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定拥护者;二是要发挥侨联独特优势,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积极推动者;三是要积极响应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号召,做新时代党的侨联事业的开拓奋斗者。
李岩强调,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并向侨界群众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中国的发展成就和美好前景,引导侨界群众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员、践行者。

      开班式结束后,郭占力主席为全省侨联干部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辅导讲座。省侨联机关、各市(地)和县(市)区侨联820余名侨联干部在线参加了学习。

                                                                        (教务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