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17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直机关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徐建国部长在省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本年度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周英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卫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重大任务贯穿始终,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要求,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政治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推动政治建设具体化常态化,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抓实支部建设,锤炼党务工作队伍,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做到“社院兴社”;要坚持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深入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工作落实年”活动,在工作中增强本领、攻坚克难,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要抓好正风肃纪,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和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社院力量。



来源:组织人事处

编辑:郑文鹏

一审:李岩松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