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科研管理
喜报|龙江社院2021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工作实践创新多项成果获省委统战部表彰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3-21
近日,省委统战部对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进行表彰,我院有两篇理论文章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一项工作荣获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吴艳春同志主持的《信息化背景下健全网络统战工作机制路径问题研究》课题,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
温冠男同志撰写的《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探析》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教务处报送的《延长教育培训学制为突破 全力提升党外干部培训实效》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省社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针对统一战线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推动统战培训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下一步,省社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龙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