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保守国家秘密 筑牢人民防线——省社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6-23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的氛围,6月23日,省社院组织教职工参观省国家安全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光辉历史和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剖析了典型窃密泄密案例的危害,为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和保密警示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保密教育轮训考试,取得全优成绩。

      本次参观是省社院加强保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保密意识和能力。大家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感到不虚此行、收获颇丰,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的人民防线。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