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全省台籍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省社院开班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6-21

      6月21日,“全省台籍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开班式,省台联党组副书记吴晓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项义军致欢迎辞,省委统战部侨务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徐速主持。


      


      吴晓强指出,这次培训目的是为全省台籍中青年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台籍中青年骨干成员的能力素质,推动新时代台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学有所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履行使命;二是要学有所用,发挥好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能;三是要学有所益,扎实投身两岸融合发展。



      

      项义军提出,台籍中青年骨干是龙江干事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抓住本次学习机遇,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中心大局,肩负起使命担当和大任重责,共同为两岸融合发展、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作出新贡献。




      来自全省各市地优秀中青年台胞及台联(台办)专职干部22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教务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