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1-12
2022年1月12日下午,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经验、成效全面客观总结好,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全院教职工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压实整改措施落地,把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扎实实践。

会议要求,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总体工作要求,推动假期前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