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统战要闻
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哈召开 徐建国出席并讲话
新闻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6日,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建国强调,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坚守合作初心深化政治交接、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目标,全面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主要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各级统战部门和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引导推动、支持保障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省委主委钱福永、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无党派人士代表张阿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许洪霞在会上作发言。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列席会议。


来源:黑龙江日报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