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职工参观哈尔滨博物馆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6-17
      为加强学习型学院建设,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鞠彩霞、项义军和全院教职工到哈尔滨博物馆参观,近距离感受哈尔滨的历史沿革,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哈尔滨博物馆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博物馆集群,大家先后参观了哈尔滨中苏友好协会旧址纪念馆、哈尔滨文物馆和哈尔滨城市历史展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李兆麟等革命先烈在哈尔滨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故事,观看珍贵的历史物件,领略城市的独特魅力,见证城市发展的文明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参观哈尔滨博物馆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坚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立足本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