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省管厅级党外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顺利结业
新闻来源:教务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4-30

4月28日,省管厅级党外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修班在省社院举办结业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关集双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周英东主持。学员代表季勇、徐海臣、陈霖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集双从铸牢了“两个确立”的政治忠诚、凝聚了共同奋进的政治力量、强化了服务中心大局的使命担当等三方面全面总结这次培训,并提出要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基础,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服务龙江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期进修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之际面向我省地厅级党外干部开展的集中学习培训。紧扣主题教育学习要求, 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 导读”课程第一时间进省社院课堂;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设置了 “激扬奋进力量创造新的伟业——学习领会2023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课程;紧密结合党外干部需要,设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课程。并且选聘中央社院、省委讲师团成员以及省内知名的专家学者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潜心学习、深入思考,进 一步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 十大精神的理论精髓,深刻领会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 全面汲取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奋进力量。

各市(地)、省直有关单位、省属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省管企业等38名地厅级党外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郑文鹏

一审:张宏艳

二审:王胜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