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省社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7-06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重大决策部署督办落实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7月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主持召开省社院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处室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举措。院领导鞠彩霞、项义军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按照《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督办汇总表》所列工作顺序,依次汇报工作进展,每项工作汇报完毕后由院领导进行点评,并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安排。李岩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的目的在于对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和盘点,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会议要求,一要树立创优争先意识,振奋精神,毫不懈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补短板强弱项,向中央社院看齐,向省委党校学习,推动学院工作全面上台阶。三要持续推进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结合社院实际,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靠,办公室要抓好工作督办。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社院发展做出贡献。五要将工作任务全面纳入“四个体系”,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四个体系”,形成闭环式完整链条,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