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4-02-27

2月26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吴海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研究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要求,将这一理论作为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尽快纳入主体班教学课程,更好发挥辅政咨政和智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为发展壮大形成新质生产力的产业体系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关于培训工作各项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内容纳入社会主义学院培训计划,扎实做好我院各项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组织人事处

一审:丁   磊

二审:王胜松

三审:李佰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