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6-3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干部时刻感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6月30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第二季度和七月份入党的11名党员过了一次庄严而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英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贺卡并致贺词。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5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言,他们中有党龄40年的老党员,也有党龄2年的新党员,有曾经是军人的转业干部,也有学院成长起来的年轻教师,大家表示,重读自己写下的入党誓言,感受到了神圣的责任和使命,接下来要更加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周英东同志在贺词中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意义重大,大家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定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守纪律规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送上一张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也增强了学院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过“政治生日”,是对党员的一种激励,更是鞭策,必将时刻提醒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学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伴随着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学院“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文鹏

一审:李岩松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