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7-14

2023年7月14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领导文化建设的重大经验,明确提出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重要要求,发出了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伟大号召,为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发挥中华文化学院的职能作用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推动思想解放,做到学以致用。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院文化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中华文化学院职能定位,发挥好中华文化学院在开展文化统战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外引内育相结合,不断储备充实中华文化教学科研的师资力量。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文鹏

一审:李岩松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