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8-22

8月21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准确理解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认真学习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依据,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持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把好选人用人关,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强化廉洁建设,做到自身干净,坚定理想信念,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强化能力建设,做到敢于担当,以新风气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文鹏

一审:李岩松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