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6-27

6月27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浙江“千万工程”案例中蕴含的理论方法和经验启示,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坚持运用战略的眼光观察和分析问题,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工作具体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把握全局、统筹谋划的战略能力;要不断提升持之以恒抓落实的工作能力,把握规律,善于创新,千方百计调动各方积极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文鹏

一审:李岩松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