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7-05

2023年7月5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在主题教育中学习借鉴“浦江经验”的通知》《浦江经验》《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围绕学习“浦江经验”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浦江经验”充分彰显人民领袖一以贯之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担当精神,充分体现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人民立场、群众观点,更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群众的价值承诺与利益关切。“浦江经验”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新时代依然熠熠生辉,彰显出历久弥新、弥足珍贵的时代价值,成为一个常谈常新的经验。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学习践行“浦江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学细悟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评判工作的根本标准;要深刻领会“浦江经验”蕴含的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践行“浦江经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文鹏

一审:李岩松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