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首页 >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盟省委参观省社院主题教育实践课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创新课堂
新闻来源:文化交流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7-21

7月19日上午,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白成君、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福生带领民盟省委机关干部来到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交流基地,先后参观主题教育实践课堂——“凝心铸魂强根基 矢志不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书法展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创新课堂——“书写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书法作品展。


副院长项义军欢迎白成君副主委一行,陪同参观并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实践课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创新课堂的总体情况。统战理论教研室教师对主题教育书法展的三个篇章、六个板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白成君副主委指出,社院特色课堂以书法的形式书写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形式新颖、效果震撼,体现了社院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积极探索。


参观过程中,民盟省委机关干部驻足良久,细心品位,不仅被书法作品的深厚意蕴所触动,更是深切感受到十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多党合作事业繁荣向上,统一战线成员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紧迫性、现实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以时代精神赓续民盟优良传统,以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良好精神风貌狠抓工作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来源:文化交流处

编辑:郑文鹏

一审:董丽梅

二审:王胜松

三审:项义军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