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7-21

2023年7月21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英东主持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我们党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规律,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主要内容,深刻把握“两个结合”、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科学解答时代课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守好马克思主义这个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用马克思主义激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富有生命力的优秀因子,并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丰富智慧更深层次地注入马克思主义;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铸牢思想之基,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精神力量,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文鹏

一审:李岩松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