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院召开党组书记专题会议暨2023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会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7-20

2023年7月20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书记专题会议暨2023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会,听取各支部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周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上半年学院各支部从整体上突出了政治功能,强化了党的领导;突出了理论武装,厚植了思想理论根基;突出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发挥了支部的功能作用。同时,也存在对党务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重视不够、支部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牢记自身的党内职务,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要做讲政治的表率、转作风的表率、精细化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以“四强六规范”标准不断加强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组织人事处

编辑:郑文鹏

一审:丁   磊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